close

IY42IolZjj2pE6qL_rVPjw  從學生時代,武陵農場這個風景名勝一直在記憶中斷斷續續出現,之前還一度要辦單車活動,直到最近電視新聞報導得知武陵農場有很多櫻花盛開.於是馬上上網訂了飯店,幾經折衝終於敲定日期.

這是我第一次到武陵農場,車子開了3個小時.從家裡七點出發到南山九點半到武陵十點半.天氣風和日麗一掃228連續假期陰雨綿綿的天氣,心情好極了.雖然岳母大人暈車有點小插曲,但是還是不減興緻.在行車的路上不時穿插幾棵櫻花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.我帶著最親愛的媽媽和岳母大人3人一同恭逢這場盛會,雖然花期已經接近尾聲.大部份的櫻花都掉了,但是還是有零星幾株櫻花樹等著我們賞閱.似乎不願就這樣花落了,我想下次再去武陵,就是真的騎車上去.不過這條路線台7甲不好騎,總里程有54公里左右.加上從派出所到收費站還有3公里,所以大約是57公里上下.上次去北橫明池就花了半天的時間,現在如果要去騎,根本不可能.因為經過這個漫長的冬天我已經很久沒再騎車.想要挑戰這條號稱三橫一<豎>的經典路線,簡直難上加難!!而且中途的補給站是指標29公里處的南山,只有這裡有商店及吃飯<福臨飯店>休息的地方,到南山的路還有上上下下的坡,一過南山就是一直爬坡.加上指標41.7公里有施工路段,車輛管制通行.沿途幾乎沒有樹蔭,儘管難如登天,但是我還是想去.希望今年夏天能夠成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ond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